image

以前對於紐約時裝週的印象 總覺得好遙遠

只有在新聞片尾會看到 沒錯 就是接在氣象後面的那個新聞片尾 慘

沒想到剛到紐約就有機會碰上這著夢幻的時節 

還有機會到現場一探究竟 真是太興奮了!!!!!(土包子魂再度發揮 尖叫*100)

 

 

紐約時裝週創立於 1943 年,和巴黎、米蘭、倫敦並稱世界四大時裝週

紐約時裝週可是四大時裝週中歷史最悠久的喔!

時裝週每年會舉辦兩次2月份左右會舉辦當年度的秋冬時裝週,而每年的9月份則會舉辦隔年的春夏時裝週


我這次參加的是Mitsou Ly 2016春夏Fashion Show 雖然不是知名的世界大牌,但能親臨現場觀摩 我還是覺的超級興奮啊!!!!!!!!(土包子叫完 劉姥姥叫~)

image

一到現場就會拿到流程表

然後就當我以為主持人會出來做個開場說兩句話的時候(俗)

音樂一放下去 秀就這樣開始了!(我完全沒心理準備 好突然喔 哈哈)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現場差不多是這種狀況 Model一個一個出來走秀

image

最後設計師也會和Model一起出來走秀

image
image

秀結束以後設計師和攝影師還有賓客們就會像這樣在現場social

image

我就默默的在旁邊拍起照來 哈哈

image
image

所有參加的人都穿著的非常有特色

image

然後不免俗的一定要站在贊助的背板上拍一下照

p.s.中間那個嬌小的亞洲女生就是設計師喔

image

機會難得 土包子一定也要參一腳 哈哈

image

比照背版LOGO就知道我跟他們身高有差多多 哈哈哈

這張好死不死頭還栽在圓圈裡 彷彿自由女神的光環 T.T

image

算是一次很難得的體驗 而且我好喜歡這個全白的場地喔

下次如果大家有機會來紐約剛好遇到時裝週 也可以睜大眼睛看一看

說不定不小心就在路上遇到大明星囉~

 

記得來粉絲團找我喔

媽媽說不聽話就把你丟到紐約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til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