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愜意的將每個國家走過一回 默默的天色就暗了(玩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啊)

image

↑隨著天色變暗 指標性的大球也開始亮了起來

image

↑原來進距離觀察球球長這樣啊(好像三宅一生的包 哈哈)

基於光是在World Showcase就玩到忘了時間,所以我們之前擬定的作戰計畫完全失敗 哈哈

現在已經呈現走馬看花的狀態,打算進去球體碰碰運氣看還能玩到幾個ride

沒想到隨著天色漸暗,人潮卻完全沒有減少的意思(真是越夜越美麗啊)  每個ride都要排100分鐘起跳!

最後我們把所有的時間梭哈在球裡面的那個大球裡面的太空船地球號(Spaceship Earth)

主要是介紹人類的歷史演變的過程,最後還有讓你選你喜歡的生活方式,然後幫你製作一個短片,

告訴你在未來的日子裡,你的生活型態將會有什麼改變(上面會有你的臉 還可以選擇寄到e-mail裡讓你珍藏 蠻有趣的)。

基於我們還沒吃飯,而且要等著晚上看煙火,所以我們最後完全是看哪個遊戲排隊時間少決定玩哪個

很多熱門的設施如:Test TrackSoarin等都沒玩到,只看了一些4D電影那種普通的 (但每個玩完都還是覺得蠻不錯 哈 很容易滿足)

後來才知道好像其實可以入園的時後先去抽Fast Pass,就有機會在限定的時間內玩到熱門的設施(可惜~下次改進)


園區實在大到不可思議,每個都想玩,但時間及體力卻都不許可

最後拖到逼不得已了我們才又往World Showcase走去準備吃飯,

原本打算吃德國料理的,沒想到一問之下在這熱門的時節裡竟然需要整整提早三個月定位!!!!

好在隔壁好心的義大利餐廳願意收留我們,我們才勉強能混口飯吃(感覺好可憐)。

吃飽飯後,我們在義大利服務生的指示之下,

看煙火的絕佳地點:介於墨西哥和挪威的湖畔邊卡位,準備欣賞迪士尼有名的煙火秀!

image

↑絕佳景點早已佔滿了人潮

煙火開始時,原本亮著的各個國家,都會一起暗掉,讓人更加期待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絢爛的煙火搭配澎湃的音樂,每次看迪士尼煙火都讓我心中無限感動!

image

↑最後,原本全暗的國家們,會一個一個一照指示亮了起來

並且用該國語言說出:「祝世界和平」我覺得超有意義的!好感動!

image
image

↑散場後,大家往球的方向走去準備離開,球上也顯示著各個不同國家的語言。


後記:

我要再度分享一個迪士尼貼心的小巧思

不知道是因為我剛好是連假期間去,還是他平常就有這個玩意兒,

我在進入World Showcase的時候意外拿到了一本HOLIDAY PASSPORT↓

image

打開以後,各個國家各有一頁,你可以到該國的時候就找一下蓋章處

留下當地的特色印章(很適合愛蓋章的人),現場會有該國的服務人員幫你蓋章,還會幫你親筆寫下該國語言的「新年快樂」

image

↑日本的還幫我畫了我最愛的HELLO KITTY(開心)

image

↑中國的寫的是繁體字,我懷疑是台灣人或香港人去打工XD

image

↑挪威的還融合了國旗 超可愛


這次到Orlando玩的所有的樂園中,我最喜歡的就是Epcot了,

玩了整整12小時還是意猶未盡,重點是雖然一直走路但完全不覺得累

就算要花錢吃東西,吃到的也是很有特色有品質的餐點,不會有到遊樂園被削錢的感覺

我阿姨可是25年前Epcot剛開幕的時後來過一次,到現在都還念念不忘,這次重遊也覺得值回票價呢!

Epcot也榮登我目前所有去過的國家中,最好玩的一座迪士尼主題樂園,非常推薦大家此生一定要來一次,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前兩篇傳送門

 

上集:

【遊記】佛羅里達-奧蘭多:世界上最大的迪士尼樂園EPCOT(未來世界)只有這裡有!!(上)- -未來世界園內遊玩策略介紹、可以品嚐到世界上各種可樂口味的可口可樂文化館

 

 

 

中集:

【遊記】佛羅里達-奧蘭多:世界上最大的迪士尼樂園EPCOT(未來世界)只有這裡有!!(中)--World Showcase有高達11個國家的縮影,走路就可以環遊世界,同時搭配各國音樂及美食,將各國文化美景盡收眼底

 

 

 

記得來粉絲團找我玩喔

媽媽說不聽話就把你丟到紐約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til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